(為杜絕抄襲行為越來越嚴重,暫時不提供"法源依據"!!如疑慮,請參考我最前面的回答)

 

PS(本人需極力澄清)

身為一位專業人士,相對給予需要幫助的人專業知識,而非給需要幫助的人錯誤的訊息,被人糾正後,還寫信來"挑釁"說人"亂說話""浪費網路資源",而此種行為以被"真正的專業人士"所唾棄,還裝作自己很委屈.....~

我不想把相關的證據貼出來,以免有人丟臉,還會寫一句話"專家,還不是一隻有訓練有素的狗",實在太好笑了,只要你不一直攻擊我,讓我忍無可忍就不會把你的心聲說出來,別假藉自己考上證照或到某知名會計師事務所上班,就想騙錢。

原來收費免費了丫......說到你的心聲處了.....。

還會說我搶答別人的回答,來賺知識點數,是你逼我用反制方式來治你,只要你資訊正確我也不會去搶答,因為我的資訊正確,如果有錯,歡迎指教,但別用那種手段。

常用惡劣手段:到對手的問答中,故意投普通或是投票投到錯誤的資訊者,來降低最佳解答。

你就是用這種方段一直來搞我,逼我反制你~只是想想你的專業素質到那去了?

因為我檔了你的財路嗎?

而目前有少許的"專業人士有文憑卻沒實力",想假借網路服務,想從網路上拓展自己的事業.....

(跟大學生滿街跑的意思一樣,有大學生文憑卻沒大學生資質)

雖然我沒證照~= ="

※因網路上我不能告訴誰好誰壞,這也不代表我好,只能說:眼睛放亮一點,因奇摩知識內有不少是這類人的存在,做這行的好跟壞,我也不可能全部說出來,只能給"網友""需要幫助的人"一點小小的提醒※

所以......對於提問者提問的問題,只要能單靠奇摩問題中,能非常明白告知提問者正當答案,才會回答,其他無法正確告知答案的,就不會去回答。

而另外設立部落格來讓網友來求助,致於為何要這樣,是免得自己自辛苦回答的結論而被人輕易的抄襲或是用投票部隊在降低自己辛苦回答後卻得到很爛的結果,最主要也是免得被有心人士攻擊拉= =免費幫人處理稅務,也就檔了好多人的財路囉!!各位得小心~小心囉!!

(讓我遇到這種人)至於怎麼去防範呢?無解呢。(只能說只好等出了皮漏~才會知道自己當上冤大頭)

當然損失不代表全都自己賠......。

最有關係的就是您荷包裡的錢囉!!也只能說:半懂騙不懂,不懂還一直被騙…..

真不知道,半調子專業叫做什麼呢?

 

 

本人從事會計事務所以有7年的經驗(當學徒3年加起來有10年多了),希望能在知識上增進見識及實戰經驗

1.因大家所提的問題及答覆範圍廣大,所以我所回答的答案,只能大約提供的建議。

 

心得:因奇摩知識讓我吸收了不少的知識,真的很高興~因為我又邁向我的目標一步了,哈哈~我女友(4年經驗)也跟我做會計事務所。當然在奇摩知識中,看到別人所提出的問題,有人跟本在亂說.......看到時就很氣。由其是有人說"中華民國萬萬稅"這句話,真是傷到不少懂會計及稅務人的心。

 

當然我實際上也在本事務所,待了快11年囉!!為何跟上面我所提的8年不一樣呢?因我的算法是未從學徒開始計算,所以不包含學徒3年期間囉!

 

 

看完本篇後,網友可以留言囉!!只是提醒網友別上當受騙。

 

或許有人覺得我太小題大做,但是常常被攻擊,只好出此下策。

(另外我也很有可能就是有心人士,可也別太相信我,哈哈)

---------------------------------------------------------------------------------------

發現留言版~~太多商業廣告~

現在改成提問問題,改成回應方式~

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GHXZ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