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女友自己也是做會計事務所,所以跟女友協商,叫他老爸把公司的帳給女兒來做,可是......我發現女友家的會計事務所,又是一間沒職業道德的事務所,拿錢不辦事,被罰錢還硬說,國稅局方面有問題,當然,這些事被我私下幫他去了解後,發現跟本問題出在事務所,做帳錯誤,導致於被罰鍰。

當然這些事,也跟他老爸說明了,因為目前這行要收到某個程度以下,相對就會沒利潤可賺囉!!

每月記帳費為1千5,相對就會有低廉的做法,就是什麼都不做.....只幫你申報,而把錢額外收到其他地方了(所謂的羊毛出在羊身上),只是想不通的事?記帳費跟商家談好後,卻收錢不辦事?把人當呆子?也給這家事務所記了十幾年的帳,前前後後不知道A了多少,光是95年的問題,我就查出,事務所讓店家白白損失了5萬多元..............更可惡的事,那家事務所是他親戚開的,就連親戚都感這樣做了,那一般的路人不就更慘?

我也不能說低廉就是沒好貨,如果您覺得您遇到的是便宜的,那我不與評論囉!!~哈哈~別輕易相信路人= =

 

唉~~致於網路上,有什麼人,我也不方便多說,免得又被人攻擊~

當然對方事務所,以為我們什麼都不懂,當然我也是做事務所的......知道怎麼對付這種沒職業道得的事務所囉!!!哈哈~

 

現在女友家公司的帳,就是自己女兒來接,老爸還要殺價到1千......,所謂親兄弟明算帳,一碼規一碼,還是算了親友價給他老爸.....1個月1千5,但是1千5實在是沒賺錢,沒辦法那是自己老爸,也就是做義務的,對於非親人會收到這種價格,服務就不用說了,不然又被攻擊囉!!最近又來一位同行來攻擊中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GHXZ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