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晚上,到某家安全套專賣店,購買自己要穿的雨衣,在詢問的過程中~老闆很不耐煩

(因為我穿藍白拖鞋、全身穿的爛爛的,加上騎著一台老爺車後來還裝了一個紅色箱子)

一直要我買最貴的雨衣1千2,但是1千2對我而言不實用,所以挑選了600元的雨衣,跟老闆娘殺價後......還是600元= ="沒降價。

        說了一堆讓人丫里不達的話,就聊到說我住轉角都是鄰居,算便宜一點還是沒有,就聊到我是做什麼的,我說我是做事務所的,幫人處理稅務記帳的,結果......老闆從看報紙跑來問我"記帳費怎麼算"我說:我不說我們記帳費多少,如果你要便宜的我們這邊找不到,要便宜的我可以介紹,但是出事我們不負責。

        後來就跟老闆說,我們最近一個客戶,被罰200多萬,請"有牌會計師"做複查,花了15萬,稅變成120多萬,結果客戶卻跑來問我們能不能少一點,我們說你請你們會計師去幫你做丫~~不用找我們,因為你們花15萬絕對可以請他把事情做好,但是客戶不願意,因為知道被騙了= =",後來一直來問,我老闆就答應他了,要我去處理......跟客戶去處理後被罰鍰的金額變成90幾萬,結果......這位客戶以為我們是做義務的,原本要跟他收費的,後來想想他也沒錢了,連一毛都沒跟他收,只是老闆太不會做人了......連個禮盒都沒送= ="。

        唉~~~之前跟他談事情總是不把我們放在眼裡,現在知道白花15萬給有牌會計師,再來求我們,只能說,被罰死也活該,只是對方這家"會計師事務所"......收了15萬辦事卻是這種樣子,ZZ不代表會計師就一定利害,客戶只能多聽多比較才不會吃虧上當。

(還是看他在十幾年客戶介紹的面子上,順手幫了他一下)

(當然這家客戶,他開了2家公司,1家我們幫他記帳、1家是"會計師事務所"幫他記帳,之前把我們看扁,白花15萬後在來求我們,幫他省了更多稅,才知道實力差別在那裡,現在連個屁都不趕放= =")

回歸主題,安全帽老闆聽我這樣說之後,他回我說那些不都是大老闆,怎麼會認識我們這種人,我說我不方便多說,只是看到老闆對我的經歷驚訝,只是他讓我有很大的感覺,就是狗眼看人低.....別認為別人穿的很爛,就是很隨便的人,現在是下班時間我要穿什麼是我的自由唄!!所以想給他名片也不想給

有些人穿的爛爛的,卻是餐餐吃西餐;有人穿的很好看,卻是三餐吃泡麵!!

只是想想那個安全帽老闆還知道我說的那家高級西餐廳......那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GHXZ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