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把您的愛心發揮再愛心上,別再受騙上當了,發現公司訂"愛心報紙"將近1年,XX報社假借"愛心報紙之行,行銷售之實"。

      最近報社一直打電話來公司,要我們訂愛心報紙,但是每通來電的電話號碼都是"無號碼顯示",當然防備心就提高了,在交談的過程中,對方有提到,訂報紙幫您捐三百元給孤兒院,想說有報紙又能發揮愛心,當然就訂了,事後要求收據抵稅,過沒多久.........報社寄了一張報費300元的收據,真蝦~~

      事後要求收據,對方拖了很久,才寄了一張XXX孤兒院的收據,我們再依收據上相關資料去查詢是否有假,跟對方孤兒院連絡上後,實際發現到我們捐的300元,他們實際拿不到100元,我說為什麼拿不到300元,我們是捐300元,對方說因為報社跟他們說他們要成本、人事,所以300減200多元的成本,他們只能拿不到100元,就掛掉電話了。

      過沒多久~~報社又打電話來問要不要訂"愛心報紙",

我同事就問他說:小姐,我問你們1件事哦!!

小姐回說:你問?

同事回說:如果你們的"愛心報紙"是再騙人的話!!你全家死光光;如果不是騙人的我全家死光光!

(這句話是之前電視新聞報導出來,同事把他用到這件事)

小姐回說:我不想跟你說。

同事回說:我連你們總公司都打電話去問了,你們總公司都不趕回我,不要以為我們很好騙,小心告你們詐欺。

小姐就掛了電話。

至於是那些報社~~請大家小心求證~~

結論:坊間太多騙人的招式,請大家小心發揮您的愛心,免得您的愛心被有心人士利用,而真正需要幫忙的人,卻幫不到忙。而幫助他人是好事,但得小心求證,以免浪費您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GHXZ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