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第一屆的情況...

下面是白色那位~應該是寶貝潛能中心的院長

左右2邊其中1位是獅子會的老大~

這張是東森新聞來採訪......


 

哇哇哇~~小孩子抽到最大隻的......這幾位小孩,可樂的不得了!!

這小孩來給我梯館......就是一直要來抽就是了

說他花了好多錢~只抽到糖果+飲料~

說我是騙人的= =

Z

過了一陣子就抽到前幾名的大獎囉!

當然~~當天我所賣的所得~也全部捐出~

可是..好像是做白工= =

花快市價快2萬的東西,只回收4~5千塊......

這點讓我第三屆可是要換個抽獎方式囉!!
 

 

 

第二屆我也有參加......

可惜是去當消費者~

不是當義工......

期待明年的第三屆囉!!

到時我就會出現= ="
 


嘿~不用說也知道~

這是入口......

這是獅子會~~

傳說拔掉獅子的毛~~可以長更多毛......

 

這是台灣阿龍嗎?= =

我也忘也他是誰......

這張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GHXZ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