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受性侵孩子 缺我不行

的原因~是什麼?

這得由我讀高三時......所發生的事~

(當然我因為晚讀......3年= =)

在從高中的過程中~

認識了同學的女性朋友~

而這位才......國中1年級~

因對網路好奇~而被網友......~

當然這也是我在跟對方的聊天、生活中發現的~

當然~這位也因為那件事,而自暴自棄~

(至於詳細內容就不多提了)

當然我想經過一翻的努力~

在事情發生的~2年後~

她要從國中畢業了~

寄了一封信給我~

我只記得一句話~

她會好好未自己的未來打算~~要過的更好~~

嘿嘿~(連做夢都會笑= =")

想想努力是沒有白費~只是時間的早晚~

現在事情已經過了8年了~

現在在這希望她過的很好~~

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GHXZ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